《機器人也是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7:39:41 作者:老羊 Language

《機器人也是人》

哆啦A夢的故事,都是“夢”啊!
本部改編為舊作,2011年日本春假上映,就像國內春節賀歲檔,但是無論從製作還是意義上,都比現在每年推出的《喜羊羊灰太狼》電影要強!
我們的成人動漫基本是網絡潮流劇情,加上憤青或者嘲諷了!
唉~~

哆啦A夢還是一如既往地從萬能口袋裡掏出各類寶物,但是這次很危險地,差點被遙遠星球的機器人兵團打敗!
關鍵時候,還是人類之善良心靈,感化了二位鐵人,從而幫助挽回局面!

“人之初,性本善”,運用地好啊!


另外,日本各類動漫會社、團隊的製作,依然是一貫地精良!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
原 名: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又 名:新·大雄與鐵人兵團 / 電影多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港) / 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臺) / 新·大雄與鐵人兵團~展翅翺翔吧!天使們 /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New Steel Troops: Angel Wings
首 播:2011-03-05(日本)
IMDb:tt18519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