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5:13:14 作者:向上昂揚 Language

      兩個根本不能共處的朋友,在彼此的接觸之後也能在一起。不管外界的阻礙有多少。沒有誤會的心靈是最重要的,彼此之間的相信。這種外界的壓迫是一般人很難以抵擋的。當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庭都阻礙,並且這種事情是絕對有悖常理的。
    我尤其佩服嘎布。從一個膽小的狼,為了自己心中的友情,變得慢慢強大!面對自己強大的狼群圍攻的時候,毫不示弱!抵抗住了飢餓、寒冷、倫理的衝擊!終於堅守住了自己的理想。
    大雪中的艱難邁步,當生命垂危的時候,狼和羊的心理此時都展開了激烈的競爭對決。嘎布說,已經到這個時候了,我怎麼能吃咩呢?設身處地的想,如果我是嘎布,當在寒冷又那麼飢餓的環境中,自己的家族又成了自己的死對頭。沒有任何依靠,我是否還能夠堅持住我的友情,或者說,我是否還能堅守住我的信仰?
    我們現實的人又有誰能做到呢?像兩個人之間的愛情一樣,沒有忠貞這一說法,往往之間的堅定被微不足道的家庭或者物質打垮。嘎布和咩能夠放棄自己的生命去珍惜彼此的友誼。其實也是為了維護自己心中的信仰!這種信仰是不能夠被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打敗!
    影片中還有令人欽佩的地方。這種友誼並不是說有一方就可以堅守的。是建立在雙方的理解與互信的基礎上的。
    當嘎布被狼群攻擊的時候,沒有絲毫的畏懼。想起了咩的話。能夠跟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或許每個人都有堅強的一面,都有不可估量的一面,這種力量是在什麼時候才能被激發!
    狼和羊,本身就矛盾的兩個話題。能夠建立在矛盾的話題上展開的故事,可見作者的水平與構思不一般!小小的故事,折射了大道理。反映出很多值得我們深刻反思的話題。很感動。

動畫信息

翡翠森林狼與羊
中文名:翡翠森林狼與羊
原 名:あらしのよるに
又 名:暴風雨之夜 / 狼羊物語 / Stormy Night
首 播:2005-12-10(日本)
IMDb:tt04984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