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影評英雄與惡魔是一體的兩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2:59:35 作者:張雨夢 Language

德川家康有錯嗎?他沒有錯,他看出豐臣家內部的不統一,他看出豐臣家後人的無能,他想結束這個亂世,況且他也確實有能力結束這個亂世。於是,他行動了。

加藤清正有錯嗎?他沒有錯,他認為三成是豐臣家文武兩派紛爭的根源,所以他要除了三成,讓文武兩派不再有紛爭,維持一個統一的局面,於是,他行動了。

石田三成有錯嗎?他沒有錯,他看出了狸貓的野心,是啊,蟬不鳴,待其鳴,這樣的狸貓是很可怕的,從一個熱血青年變成了老謀深算的野心家,他不死,豐臣就會滅亡。於是,他行動了。

他們都沒有錯,只不過看待事物的角度方向不同,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三成盡力了,哪怕他最後死在了六條河原,但他可以昂首挺胸去見猴子,因為他至始至終都忠於猴子,不管他有多少缺點,但是他是個忠臣。

加藤清正盡力了,他只是想除去三成,雖然和狸貓聯姻,但是他並沒有加入狸貓一方,哪怕是關原決戰也沒有出現在東軍的戰場上,和淺野幸長兩個人護送年幼的豐臣秀賴去見狸貓,做好了玉石俱焚的準備。或許他目光短淺,但是他對猴子也是忠心的。

狸貓盡力了,年齡比豐臣家絕大多數將領都大,卻為了自己的野心硬撐著就是不死,一直到大阪夏之陣之後才安然逝去,結束了這個亂世。

他們都沒有錯。自然,阿鍾更不會有錯,他的目的就是一個,為親人報仇。這是多麼單純的一個目標啊。 Alfa ·Romeo,你把你的為賦新詞強說愁強壓在這麼一個單純的孩子身上,你覺得合適嗎?我不想說什麼大道理,就說兩個劇情,當炎熱巨人用他的腳踩死小企鵝的時候, Alfa ·Romeo,你怎麼想的呢? 當 海普塔波達 被 波頓族 用欺騙的手段利用她去追殺阿鐘的時候,Alfa ·Romeo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動畫信息

小飛龍
中文名:小飛龍
原 名:海のトリトン
又 名:海之子 / 海王子 / Triton of the Sea / Umi no Triton
首 播:1979-07-14(日本)
IMDb:tt018917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