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的小時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12:05 作者:阿喵 Language

開始看蟲師,是由於我一直很喜歡的歌 [綠の座] 是裡頭的歌,雖然自己從前聽同學推薦過,但聽介紹,感覺是詭異向、神展開的作品,所以一直沒去看,但看了op,我就喜歡這樣的畫,之後是這樣的歌,之後是這樣的故事,所以不想準備簡歷,不想去聽宣講,只想這麼看著,一直看著,所以看完26集的時候,我都不知道已經看完了,一直往回倒集,一遍遍的聽op,不捨得跳過去,但op之後的畫面都是那麼的熟悉,在腦海裡一下把這個故事倒過來重播了,之後終於承認自己已經都看完了,但是總覺得不甘心。所以想看同類型的,但是看了三集“灰羽聯盟”只覺得平淡無味,由奢入簡啊!

蟲師裡頭,有很多小時候曾經困惑,曾經很認真的思考過的事情,長大了覺得無關緊要,或是大家都不會說這些的,覺問出來太傻,而被自己丟棄的東西。但作者卻把這些齊集,以一個世界來呈現,但這個世界與現實世界息息相關,所以讓人感動,同時也有點感激,謝謝這份久違的感動~小時候,一直在想,為什麼閉上眼睛還是能看到光呢,而且若是對著陽光,閉上眼,能看到各種不一樣的光點。或許是這麼一丁點的共同點,觸動了最近一直麻木的神經。想起之前聽到的一段話“我所追逐的東西,一直不曾找到,又或者是被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遺忘,而當有一天從別人身上感受到的時候,我開始習慣去做一個聽眾,我怕如果貪婪上這種被溫暖被觸動的感覺,會不會就忘記了自己該做的事。或許我寧願做一個安靜的聽眾吧~”

特別特別的喜歡銀古!!!

動畫信息

蟲師
中文名:蟲師
原 名:蟲師
又 名:むしし / mushishi
首 播:2005-10-22(日本)
IMDb:tt08078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