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28:07 作者:eddy Language

蟲不過是普遍存在的人生之苦

8. 來自海鏡

關於尋找和等待,

9. 沉重的果實

電車問題, 人類保護個人利益,不存在質變點,祭師自我犧牲是對觸犯人類社會規則贖罪,更是一種解脫;最後選擇永生是挑戰和和不屈,讓後人不再面臨相同的抉擇困境,不再受飢餓之苦;

13. 一夜橋

他們只是以自己的方式存在著,又有什麼錯呢,總不能妨礙到自己的全都殺死吧

女主和男主都是心善心軟的人,女主甘願犧牲自己讓他人幸福,男主也不願忘卻女主獨自生活。滿是對命運的無奈。真的沒辦法對抗嗎?我也在體會著背捆綁住,要窒息的感覺。太渴望勇敢了,太難做到了。

14. 籠之中

麥琪的禮物。最先想到的是圍城,細想想又不對,他們沒有討厭現在,只是想讓對方更好,然後悄悄做了犧牲。

15. 曉之蛇

念念不忘,必須有迴響。不斷地重複,記憶就永不消逝。

16. 虛穴取繭

門要留縫,關上的門不要打開。不要輕易去觸碰過去的傷疤,它會恐懼,它會誤傷當下。

17. 抱山之衣

強烈的慾望也會傷害到人。

18. 天邊之絲

真正的接受,遠比想想的要難;不只是自己無所謂,更是一同承擔的勇氣。

21. 棉孢子

因為強大,我們習慣了對萬物的殺伐取捨。

22. 海中龍宮

因為我們太弱小,我們太渴望有能力改變生死了。連續兩集討論的太過沉重了,甚至有些黑鏡的意思了,但是那天總會到來,或者說已經到來,克隆人技術與龍宮無異了。

23.鏽蝕之聲

別人沒有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死,但是自己可以為了大家而犧牲。

24.篝野行

恐懼、自信都會導致一意孤行。

25.眼福眼禍

福之禍所伏,禍之福所依。

26.踏草之聲

補全銀谷的故事。

動畫信息

蟲師
中文名:蟲師
原 名:蟲師
又 名:むしし / mushishi
首 播:2005-10-22(日本)
IMDb:tt08078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