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與憂傷的童話——蟲師22觀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27:54 作者:icewanderer Language

冷漠與憂傷的童話——蟲師22觀後

蟲師22畢

後面的水準,明顯高過前面十集啊。畫面依舊呈現為靜謐的唯美,無論是銀色月光下蒙著薄霧的海,還是陽光籠罩下的綠色原野,哪怕是吞噬人的深海之蟲,也是銀斑閃爍的美麗。

音樂也是很贊,我不會用文字形容音樂。雖然這首主題曲的歌詞,至今為止仍然對不上故事內容--我倒希望這是關於銀古命運,賣的一個大大的關子--卻是沒有聽厭過。

而最初的幾集中,最弱的一環,劇情,卻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蟲師的力量越來越小。原先的銀古,從一個施術改變命運的人,逐漸退後,成為一個命運的旁觀者。拯救讓位給了無奈與希望,神異故事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聲聲輕嘆與微笑。

前面隱約感覺到的冷漠,依然若隱若現。整個故事裡,那種淡淡的憂傷,卻是越來越濃郁了。

動畫信息

蟲師
中文名:蟲師
原 名:蟲師
又 名:むしし / mushishi
首 播:2005-10-22(日本)
IMDb:tt08078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