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生而平凡又是那麼不平凡的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01:15 作者:🥰 Language

又看完一部作品,在我數著自己未來到底剩下多少的日子裡,總有一部作品又想讓我想活下去,又想看看人到底還有多少可以挖掘的地方。

很有趣不是嗎?所有人不接受的結局,有的人罵作者,有的人自己改自己喜歡的結局,這一切不就恰好是巨人想表達的嗎?有人的地方就有爭議,一個人不會輕易接受另一個人的思想,這就是分歧,這就是戰爭的開端。而這一切能當作是一場夢概括而之嗎?這恰恰就是人類血淚的歷史啊。

接受自己的平凡,醜惡與慾望,犧牲和愛。人誕生的目的是為了某個平靜下午的瞬間,安靜的泡著一杯茶,感受風的湧動,達到自我滿足。但擁有這個瞬間的代價或許沒有人想象的到,有可能是痛苦是爭議。作者用最後一話告訴我們了,鬥爭永不停止,那些無法接受結局的輿論都像是一把武器,逼迫他人接受自己的思想並達到同化,乃至不理解到抽泣接受。可恨的是,我們是一群如此平凡的人,可愛的也是我們這群平凡的人啊。

————-

有時候活下去的理由到底是為了愛的回報,還是自己給自己上的枷鎖呢?其實不過都是命運的奴隸罷了。

不管怎麼說,這部作品的感想真的是常看常新,人真是太可憐了,每天過的都是妥協與被妥協的日子,甚至取個折衷,就這麼混過去了,大家也就那麼樣的接受了。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