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愛的是主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6:35:49 作者:魚老頭 Language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流傳這樣的話,主角是講故事的,配角才是拿來愛的。
而我要說,這一次,配角是講故事的,主角才是拿來愛的。

喜歡這樣明快的色彩,和明朗的感情。
甚至可以聽到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躍聲,當哈魯在圖書館窗臺前說喜歡的時候,鼻子酸酸的,眼睛酸酸的,不可思議。
長大以後,就算看到十八禁的戲碼也常常無動於衷,啊,又做了,大概是這種心情。
這般年少懵懂的感情反倒輕易擊中心臟,因為單純,似乎只要聽著都會感到愉悅和鼻酸。

雫擁抱哈魯,感動了。
哈魯吻雫,臉紅了。
哈魯舔雫的手,啊,頭皮發麻了。
種種,諸如此類……

毋庸置疑,我喜歡哈魯,高智能低情商類生物,滿滿萌點。
思維跳躍,常常做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事,將嫉妒寫在臉上,毫不羞恥,率直到令人咋舌,連帶名古屋都是活脫脫的萌寵啊。

雫,面癱,學霸,直言,驕傲,土氣,些些欠扁,哈哈,少女漫怎麼會有這種女主角。從一開始的無感,一開始只關注哈魯,到最後,真心喜歡她,這個讓所有人物走到一塊的麵霸(面癱+學霸=哈哈)。
因為怕期待落空,所以不再期待的雫,其實是非常率直善良的人。

少女心被時間塵埃層層包裹,終有一日,大概會忘了自己曾經擁有過那樣純粹美好的悸動。
率直的雫和哈魯,謝謝你們。

喜歡這個清清淡淡的,彷彿一切剛拉開序幕的結局,確是如此吧,畢竟哈魯的故事尚且萌了個芽罷了。
所以,漫畫是一定要看的哪~~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