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可能真的被狗吃掉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5:58:41 作者:秋木Aki Language

非典型的少女漫畫設定,不傻白甜不瑪麗蘇的高冷理科學霸女主vs長得帥會打架還學神就是不按套路出牌像神經病的天然呆(黑)男主,外加因為長得太可愛沒同性朋友跟男主女主沒三角關係萌萌的女二,傲嬌自戀彆扭路痴金髮貓系男二(女主不要請給我啊嚶嚶嚶),還有性格鮮明的幾個配角,一群人普普通通但熱熱鬧鬧的青春戀愛物語。

我還記得動畫首播是2012年的秋天,正好是我剛邁入大學校園的時候。

如今一轉眼2016年也要過去了。

前天晚上完成了我完成了對它的第十遍複習。看的時候,我就在床上滾啊滾的,等看完的時候才意識到天已經亮了。

沒辦法,我的少女心還是被炸成了一夜的煙花。

講真,看這種輕鬆搞笑的青春故事其實不應該牽扯太多現實。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問了自己:

你不是個眼中只有學習的學霸,沒有遇上吉田春那樣脾氣古怪但十分帥氣的男生向你告白,上補習班的時候旁邊坐著的不是一臉彆扭傲嬌的山口家的賢二君,沒有一個很受男生歡迎但最重視的朋友始終是你的女性朋友,沒有一大群人熱熱鬧鬧地準備學園祭,沒有聖誕party,沒有空氣裡充滿曖昧的暑假和夏夜,沒有浪漫的花火大會,沒有可以讓你咚咚心跳的任何情節發生——

你的青春是被狗吃掉了麼?

被狗吃掉了麼?

吃掉了麼?

我想啊想,想啊想。

果然啊,

是的

我覺得我的青春大概是被狗吃掉了吧。

攤手。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