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集yyd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0:15:04 作者:月下獨酌 Language

大冒號完結撒花,真.跨年追番,從2020年一直追到2021都快要過完了,😂真好呀二十年的東西還能有後續,看的時候彈幕有很多說什麼還是第一部好看之類的,因為我們都長成無趣的大人了呀,但在此處還是得盤點一下我心中的top集。

top3.第63集,說實話猜到故事發展了,但是真的看著黑球獸類似躍遷進化到暴龍獸,然後退化的時候滾球獸還致敬了第一部的劇場版,確實被感動到了,這一抱致敬真的沒想到。其實這地方還挺圓的,因為他倆第一次見的時候就是滾球獸了,太一不知道黑球獸,所以當躍遷進化的時候太一那原來是你感就非常好品。

top2.第46集,以前就覺得既然巴達獸進化那麼困難而且具有屬性相剋buff應該好好利用,但是第一部這方面的劇情真的不太多,到最後神天出來沒多久就打大boss了,除了一個天堂之門也沒多發揮啥,這一部真的有好好體現神聖系這方面,尤其是神天的左手黑這個設定終於補全了,我就說你跟惡魔獸有點啥吧?光明與黑暗共存,天使獸有個影子惡魔獸,迪路獸暗墮過黑暗騎士獸。

top1.第24集,這是追番以來第一次驚呼神了,從太一被吞開始,一直在超進化中出現的虛影無限龍出現沒有無限大炮的半成品狀態,迪哥獸顯示神聖屬性致使戰暴體驗卡第一次出現,天使獸就該這麼用!!!當亞古獸破了無限龍的桎梏衝出來流著淚的喊一句太一,這集直接封神了,應該是全集中最好看的一集,劇情內容節奏配樂都配合的恰到好處。

再說說其他的點,沒有躍遷進化,但全員都究極進化了,進化場面太好看了,這裡特指親兒子,究極進化抬頭看徽章可太有意境了,我還截圖了,超進化自從戰暴體驗卡出現以後,無限龍的虛影就沒了。戰暴那勇氣之盾終於會用了,奧叔也用了,記得第一次看到那個盾還是第三部刷卡基爾獸用,那是你的盾啊。雙天使經常一起出現,確實有點了童年心願的感覺。一些老熟人接連出現,每集都能聽到卡卡羅特念前情回顧真好呀~獅子獸沒有領便當一直活到大結局。奧加獸下線沒想到後面又出來了還進化了,還有一條故事線,那你比獅子獸牛啊。還有划水的小黑兔,真不考慮來個三大天使集結嗎?最後說說大結局,第一部的飛帽殺,第二部的好不容易見面了你又要走了嗎,第三部的退化,都是滿滿的淚點,本來都做好準備了,看這次來個什麼分別,結果全員he了?那你不來個後作說不過去了啊😂 (寫於2021年10月02日)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寶貝大冒險 重啟 / 數碼寶貝 重啟版 /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Ψ / Digimon Adventure: / 數碼暴龍:重啟之戰 / 數碼寶貝大冒險: / 數碼寶貝8
首 播:2020-04-05(日本)
IMDb:tt116457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