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重置,東映這是想出新系列——看了幾集的猜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0:37:52 作者:小輝 Language

如果是這個系列的粉絲,你會發現設定基本延續了馴獸師設定——數碼世界是一個被遺棄的開源項目,結果演化出了生命體,存在與網絡之中。

也就是說雖然還是那些人物,實際設定早就變了,故事肯定是全新的,進化之路也不同,也就是通過調動數據可以無限可能,也就是類似6裡那種融合。所以萬事皆有可能。

關於人物,有兩個很特殊的人物,一個是第九人一乘寺 賢,一個是秋山 遼(考慮人氣,再加個LOLI留姬;由於項目的關係,建良也可以加進來)。前者加進來沒有問題,他也有徽章。後者怎樣不知道。說白了,只要願意很多人都能進來,比如4裡的那幾位。

另外,大人角色,除了幾位主角的家人。應該會有山木那樣的人,畢竟監控網絡的存在,不可能不察覺。還是就是類似建良父親那樣的角色。

最後說這個設定,開始說了這是3的設定,這樣做的目的在於以前的設定,很難出新作了,所以整合之後,先用初代人物,然後人氣上去了,再出新作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說可以期待,但請讓情懷走開,當新作看吧。

PS:這樣搞的話,光之美少女也可以重來。

PS2:今天子供向作品的疲軟和缺人才也可見一般。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寶貝大冒險 重啟 / 數碼寶貝 重啟版 /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Ψ / Digimon Adventure: / 數碼暴龍:重啟之戰 / 數碼寶貝大冒險: / 數碼寶貝8
首 播:2020-04-05(日本)
IMDb:tt116457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