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續作:致敬和創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1:06:32 作者:カラス Language

本作片名與它的前作《數碼寶貝》相比,由該系列的標題和一個冒號“:”組成。冒號後的留白瞬間激起我的好奇心,這究竟是一部以何為定位的續作呢?

於是我真香了(暫時!)能看的出製作組真的很熱愛dm系列,截至目前作畫水準精良,節奏緊湊,希望接下來能保持。oped個人很喜歡,而且我覺得隨著主線角色悉數登場畫面還會更換。大和被設定成比其他七人更早進入數碼世界,應該會使他的性格塑造更立體也更合理;太一比前作更成熟了,審時度勢勇敢但又謹慎,第三集對光子郎和小光的態度領導力盡顯,男友力十足讓人非常期待接下來和其他角色的互動,也希望編劇能滿足童年太空cp粉的一點遺憾。

有人總覺得找不回童年內味兒了,而我則認為新作本就只是追求一種精神上的續存性,也是想看熟悉的角色迸發出新的火花,如果想複習記憶中的畫面不如去重溫舊作。就像片名一樣,不主賣情懷,而是通過致敬去表達全新的內核,才能成為一個IP永不過時的原因。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寶貝大冒險 重啟 / 數碼寶貝 重啟版 /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Ψ / Digimon Adventure: / 數碼暴龍:重啟之戰 / 數碼寶貝大冒險: / 數碼寶貝8
首 播:2020-04-05(日本)
IMDb:tt116457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