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聖鬥士是簡單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8:31:51 作者:未央歌_偉偉 Language

還記得是小學畢業那年,訂閱的《上海廣播電視報》。忽然看到要放一個動畫片《聖鬥土星矢》;嗯,看錯了,看成土(tu)星矢了。當時還想,這是一個科幻的動畫片,將土星上的一些科學軼事。記憶不好的我,這一幕還歷歷在目,二十幾年已然過去了。
後來就是一如既往的追劇,買貼紙,自己在本子上畫。做著童年小夥伴都一樣做的那些事情。寫到這裡,還想起了買的一套變形金剛的DVD,還看過幾集小時候演的變形金剛,最終還是“看不下去”,束之高閣了。
今天看了壓縮情節版+傳統日漫小幽默版+音效動畫精美絕倫版,只能給出一個還行的評價。畢竟,來看片,其實就是看的是一個情懷。畢竟,懷念的也許也是那時候的聖鬥士。
哪時的劇情應該是簡單的,招式也都是簡單的,動畫應該也是畫的簡單的。反正,記憶中的聖鬥士也都是簡單的。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