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青回的感覺不外如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0:17:11 作者:司小幽 Language

爺青回的感覺不外如是 - 第1張
那個夏天

數碼寶貝2020可以說是一部,讓人覺得續貂的不是狗尾也可能是鳳尾的動漫。無論是全新的進化場面,還是全新的BGM,在前作《Brave Heart》和《Butterfly》兩座高峰的存在下,依舊可以給人帶來熱血的衝動。

在尊重原著的基礎上,更是原汁原味,八枚徽章:勇氣、友情、知識、誠實、純真、愛心、光明、希望,詮釋的非常到位,給人以滿滿正能量。

同時也彌補了兒時只看見兩個數碼寶貝——亞古獸和加布獸的究極形態的遺憾,全員究極化,更有歐米伽,不得不說,真的有種爺青回的感覺。

在反派的設置上,主線一開始是遠古大戰,循著組織千年獸復活而開展活動,千年獸還好,代表黑暗,他的存在和毀滅至少光明和黑暗有一方存活,第二個主線是巨大的破滅——負面獸,這傢伙趨向於無,狠起來連自己都幹掉的主,通過提升boss等級,來加強對手戲,可以說boss戰也相當nice哈!

最後的最後,奧米伽升級挑戰負面獸的場景也很nice,期待終有一天我們還會相遇,冒險還未停止。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寶貝大冒險 重啟 / 數碼寶貝 重啟版 /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Ψ / Digimon Adventure: / 數碼暴龍:重啟之戰 / 數碼寶貝大冒險: / 數碼寶貝8
首 播:2020-04-05(日本)
IMDb:tt116457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