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5:16:46 作者:翹課Booyah! Language

這部電影喚起了我小時候(現在也一樣)對美好世界的嚮往,就是動畫裡的那種世界,綠色的草坪,很舒服的小家,幾個夥伴,藍色的天空,以及那些家常的東西,壁爐、廚房、窗戶....結果在短評裡看到有一個特別多讚的說的也是這件事:

看了這個電影就想要一個家。擦地板,在陽光下面放上鋪著乾淨桌布的餐桌,還有照顧小火苗,就如同守護愛人的心一般。

我想我最近愛看宮崎駿,90%的原因就在於此。剩下就是美好的感情,美好的結局,豐富的劇情想象,回味無窮。

我又想起了哆啦a夢造新大陸那一集,他們去一個荒地創作一個自己的小樂園,啊,哆啦a夢帶給我最美好的想象就在這裡,總是可以造一個自己的世界,而且是動畫裡的那種世界,顏色鮮豔,陽光充足,有幾個小夥伴,恩,特別美好。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