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都還小的時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3:35:57 作者:涼 Language

  坦白說宮崎駿的電影以前從未看過,總覺得他的畫風太過寫實不夠華麗。關於這部金魚姬,在朋友那裡看過關於製作過程的紀錄片,老爺爺認真的神態引起了我對他的敬意,於是就陷進了這個波妞的世界。
  喜歡的場景是波妞和宗介一起吃東西,淘氣的小姑娘無法無天沒心沒肺的樣子深得我心。但最最難忘的還是媽媽冒著風雨出門時小宗介的男子漢神態。
  這部電影講的是愛情吧,兩小無猜,一見鍾情,即使對方只是條魚也不要緊。這樣轟轟烈烈甚至有些毫無緣由的才是愛情最初的樣子吧。
  看完電影也會壞心眼的想如果後來的後來宗介變心的波妞該怎麼辦呢。未來有太多難以預料的事了。
  可是,當我們還小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想,跟著感覺走,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當我們都還小的時候,也許會更容易天長地久。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