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身份”概念恰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0:44:00 作者:金澤——繪地圖的 Language

丹生谷森夏和金髮雙馬尾那對挺好磕. 可惜集數太少.

主線用中二術語對各種感情的象徵,真是小學生級別的,我簡直看到了原作者為出夠續集而碼字的不耐煩的樣子. 把簡單的東西用貧乏的想象力純粹出於(湊字數的)修辭目的而複雜化,還不如就像開始那幾集一樣,更現實些的描寫.

👴🏻愛吃狗糧,但更喜歡《徒然喜歡你》《你太太就是你太太》這種直接了當些的. 不大喜歡把簡單的東西本身複雜化.

再有就是,紅頭髮妹子完全就只是男主後宮的祭品設定. 這番想要表達的,就是“保持自我與戀愛”之間的關係. 紅髮妹子當年得出的結論是不可兼得,也就是自己如果成為男主的戀人就無法保持什麼撒旦八世的身份(?),但這個結論在劇中沒有實證支撐,完全就只是為了烘托主線而已. 如果是為了象徵現實的話,好歹給點因果啊. 第一部我還一直在期待這部番是否會畫到大家從中二病逐漸畢業的過程,但這一季直接淪為了後宮番....大概作者只想維持設定恰爛錢. 減一星

如果出第三季,希望別按原作者那矯揉造作的套路搞什麼隱喻現實的主線,肯定除了胃疼就是煩. 既然主題終歸只是戀愛而已,不如就用這套不錯的人設多出些喜聞樂見的日常劇情. 京阿尼不是很擅長這種嗎?(plus讓山田尚子整吧!!)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戀
又 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第二季 / 中二病也要戀愛!戀
首 播:2014-01-08(日本)
IMDb:tt3380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