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0:47:22 作者:小小 Language

男主角富樫勇太在國中時是一名邪眼系的中二病患者,但上了高中便從中二病畢業了。可是,原本打算忘掉過去黑歷史的勇太,與他同班的女主角小鳥遊六花,自稱“邪王真眼的使用者”的現任中二病卻強逼勇太與她立下契約!而另一方面,勇太在國中時唯一理解他的朋友七宮智音,自稱“索非亞琳·SP·撒旦7世”的超中二者也再次出現在勇太的面前,於是勇太那中二病的黑歷史正漸漸再次浮現。

富樫勇太(とがし ゆうた) 故事中的主人公,原中二病患者(高中也並沒有完全治癒)。初中二年級時有過一段邪氣眼系中二病的黑歷史,後來為了高中升學而摒棄中二病,並在升上高中後努力地隱瞞著這段歷史。但在體內仍殘留中二病的後遺症,在入學典禮當天在屋頂宣讀的中二病臺詞,卻被同班的中二病患者小鳥遊六花看到,六花並以此脅逼勇太締結了二人的契約。性格開朗、富有正義感,善於照顧讓人和各種家務。學習優秀,高中入學第一次考試中數學成績全班第一(95分)。妄想時的設定為“漆黑烈焰使(Dark Flame Master)”,曾因右手封印著黑炎龍而在手臂上綁著繃帶,口頭禪是“被漆黑烈焰吞噬殆盡吧!”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戀
又 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第二季 / 中二病也要戀愛!戀
首 播:2014-01-08(日本)
IMDb:tt3380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