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我也想從命運的手中保護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5:25 作者:浮草微螢 Language

當英二踏上返回日本的飛機時,沒有人知道,那個黑道上翻雲覆雨的少年,正在圖書館裡靜靜地死去。

看到這裡悲傷到失語。亞修終於還是選擇了最適合自己的黑暗,放棄及時治療,而是決定孑然一身,讓自己孤獨終結在乾淨、溫暖、有光亮的地方,成全那份“壯烈的孤獨“。

命運早已埋好伏筆,時空之外的告別,「さよなら」一語成讖,終於還是無法奔向充滿希望之光的田野。他流著淚,讀著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最後的書信:

“但是我不會跟你說再見的,無論相距多遠,我們一定還能重逢。我的靈魂與你同在。“

My soul is always with you——究竟結局算別離,還是重聚,算錯過,還是團圓呢?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