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感到幸福就足夠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6:52 作者:夏燈果 Language

想了想香蕉魚的結局,我覺得當人充斥著滿腔情感的時候,他是不會思考太多,只會跟隨本能行動。

亞修受傷後回到圖書館,並不是那一刀令他想到自己會給英二帶來危險,而是在受傷的情況下他必然趕不上飛機,於是想找一個安靜的、不被人打擾的地方將信讀完。此時,手裡的信比什麼都重要。即使受傷,即使趕不上飛機,他也想盡他所能地靠近英二。

或許他原本沒打算離開這個世界,但當他讀完英二的信,他已經忘記了傷口的存在,一股暖流在他體內湧起,行屍般的身體突然有了溫度,心也變得滾燙不已,這種溫暖的感覺甚至要從他身體溢出來了,所謂的幸福就是這樣的吧?

亞修在十九年的人生裡第一次感覺到幸福,也是人生第一次認為自己的人生這般足矣。不論過去經歷了多少不堪,都不重要了,英二給他帶來了無比的滿足,幸福的感覺讓他感到滿足。血就讓它流吧,傷口就由它痛吧,幸福的感覺已經淹過一切,此時,他的世界是廣闊的、溫暖的,而他也永遠活在了這樣的世界裡。

這麼想,結局似乎沒那麼悲傷,至少以後的亞修是幸福的。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