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塑記憶永在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4:41:58 作者:守靜樂心 Language

只是一次無意的對視,換來一段催淚的相戀。未曾想到,相遇來得如此突然,幸福竟然如此甜蜜。不曾料到,分別到得如此迅速,悲傷居然如此痛苦。沒有經歷花開花落,沒有共享酸甜苦辣,卻要承受生離死別,卻要領受物是人非。得緣可以執子之手,失意不能與子偕老。願你能被幸運女神眷顧,與最重要的人再次相逢!

可塑記憶永在心 - 第1張
可塑記憶永在心 - 第2張

美麗人形少女的愛情物語,感動著每個內心柔弱的人。顯而易見,艾拉代表著美好與易逝的記憶,是所有人都渴望得到、害怕失去的東西。那些驚豔歲月的人和事,來時也匆匆,去時也匆匆,不留給我們努力珍惜的機會。擁有是可遇不可求的幸事,錯過是痛心而疾首的憾事。人生不太可能十全十美,得到與失去或許只在瞬間。感謝那些閃光熠熠的記憶,讓我們懂得生而為人的幸運,讓我們明白活己為人的榮耀!

可塑記憶永在心 - 第3張
可塑記憶永在心 - 第4張
可塑記憶永在心 - 第5張

動畫信息

可塑性記憶
中文名:可塑性記憶
原 名: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又 名:Plastic Memories
首 播:2015-04-05(日本)
IMDb:tt46032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