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老虛獻上誠摯的膝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09:23 作者:小飛愛yuki Language

1.原來女孩子之間的感情(或者說愛?)也可以如此美好。
明明對百合什麼的無感,現在覺得女孩子在一起真好。
2.一點也不致鬱(或許是有b站彈幕護體_(:з」∠)_)世界或者自己走向終結的時候,依舊懷有希望,有朋友在身旁,真是太棒了。
3.大讚紅藍和黑粉cp。紅藍死的那一集我好想哭。
4.沙耶加大條爽朗正義感情痴;杏子利己傲嬌而且感情熱烈;焰表面缺乏感情,實際上經歷了比誰都多的痛苦,面對小圓永遠有脆弱和溫柔的一面;麻美嘛,看起來堅強其實是硬撐(不太喜歡麻美);小圓,溫柔,懦弱,軟萌,卻又意想不到的可靠和堅強。
老虛啊,你真的把人物寫活了,她們現在都活在我心裡。
又及:沙耶加太痴了,變成魔女之後心心念念想得都是上條和他的音樂還有五線譜。最後被小圓淨化要離開時,還要去看一眼上條,聽聽他的音樂,然後才能毫無掛礙地離開……
小圓軟萌的外表下真的有難以想象的力量。像焰第一次與小圓相遇,其實小圓是攻,焰才是受。
外表真的真的代表不了什麼。大條的沙耶加內心其實非常細膩,冷漠的焰內心其實溫柔而軟萌,懦弱的圓內心其實非常強大,只在乎自己的杏子也有讓她放棄一切的重要的人。
真的很諷刺,想要得到什麼的願望越強大,事與願違時就會產生越多的絕望,老虛說得對。
焰許願回到與小圓初遇時,想守護小圓讓她不再死去或者變成魔女。但是隨著她一次次穿越,小圓身上的因果卻越繞越多,最後不旦阻止不了變成魔女,而且變成魔女時會更可怕,是怨念像彗星那麼深重的大魔女。
於是焰絕望。
像最高贊劇評寫的,杏子祈求人們對父親的信仰,卻被父親認為是邪惡的魔女;沙耶加祈求心上人手臂康復,卻得不到一句感謝,而且發現自己不再是純粹的人類,好朋友也要對上條表白,對比之下她選擇了退縮,絕望開始產生。
所以只有小圓那種打破因果的願望才能拯救魔法少女的絕望。所有的魔女都由我消滅,連我自己也是。
消滅了自己,小圓變成了規則,變成了全知不全能的神。世界上除了弟弟和焰誰也不記得她,小焰只能扎著髮帶戰鬥到死去,在疲憊到無法承受的那一刻,會有那個熟悉的聲音,那個溫柔的笑臉,帶走一切絕望和不安,讓流盡最後一滴淚的人安心地離開。
平和地,不帶一絲痛苦地。
終於見到小圓了,終於可以在一起了,永遠。
魔法少女壽命都很短,她們依舊是犧牲和憂傷的存在。可是得到了願望,一切絕望都在死前釋懷,就這麼靜靜地前往另一個世界,
也不錯呢。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