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在這場情緣裡你是主角還是配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2:30:23 作者:April Language

喜歡治癒系的動漫,而花牌更像是勵志類的少女漫。
在追海賊的我,莫名的追上了這部清新的動漫。
昨天看到23集,心疼了,躺在床上,想了一晚。
真島從小就是喜歡千早的,很明顯的,雖然那個時候多半是對於同夥的在乎。所以,新的出現才會讓年紀尚小的他如此生氣煩躁不安。
後來,再後來的重逢,再次見到的千早,仍然執迷於讓三個人在一起的歌留多。到底是為了千早還是為了自己,才進入這個部,真島心裡也許也分不清。只是,那顆心,對千早的心是真切的。
看這部動漫的時候我每天都在祈禱女主的心要看到真島啊。
可是,恰恰就是在真島想牽千早的手的時候,千早跑去新那了;
可是,恰恰在千早要為真島打氣的時候,真島因為見到新而心裡無法平靜輸掉了比賽,而那位女主也就忘記了真島去看新了;
你說,真島有可能是這場情緣裡的男主嗎?
明明他那麼在意女主,想牽她手,即使明白她心裡只有新和歌留多。
真島是個全才,什麼都好,也有一堆女生喜歡他,可他心裡只有千早;
千早輸掉比賽把自己關起來的時候,他一直在門外守著守著,只有他在意,只有他明白千早是不甘心是在哭泣。
所以,在千早打開門,眼淚掉在他臉上的時候,他清楚的明白他喜歡千早,非常的。
還以為,千早會喜歡真島,還以為這種長長的陪伴會讓千早喜歡上;
可是,在23集的末尾,千早給新打電話,沒有說話直到新叫出自己的名字,大片大片的雪從天空飄下來,她的眼裡只有新的臉龐耳朵裡只有新的聲音,說了那句:新,手機真是神奇就像喜鵲。即使相隔甚遠,千早的心也在看著新,也只有新。
當時,我就明白了,千早的心裡新是第一位的啊;可是真島呢,那樣帥氣的說不想當逃兵,那樣溫柔的待在女主身邊;真的沒有可能,在女主心裡成為唯一嗎?
愛情就是這樣一種東西,或許真島身邊也有那樣的一個女生,為他默默的付出一切;只是他的眼裡只有千早,所以心很堅定。
朋友說,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只會一段時間很喜歡一個人;只是我在想,如果自己喜歡的人恰好喜歡自己,如果能夠在一起,然後牽手走過風和雨,或許一輩子就只會愛一個人。
你說,在你喜歡的人的情緣你是主角還是配角呢?無論怎樣,都要忠於自己的心,也不能當逃兵,沒有全力以赴怎麼能說不可能呢。我真心的希望真島會是這場情緣的主角,不然,太可憐了……

幸福
    快樂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
中文名:花牌情緣
原 名:ちはやふる
又 名:千早之歌 / 歌牌情緣
首 播:2011-10-04(日本)
IMDb:tt21507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