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神代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2:11:57 作者:韶沐秋 Language

和傳統的少女漫一樣,被提及最多,被喜愛最多的永遠是兩個男主角。但是千早不一樣,她真的不一樣。整部花牌都和傳統的少女漫很不一樣,我更喜歡把她定義成,有少女漫因素的熱血漫,這一切都是因為“競技歌牌”。

千早真的是傳統意義上的熱血baga型主角,她的那種義無反顧,一心一意,真的是讓人目光無法從她的身上移開。新喜歡歌牌,卻因為爺爺放棄了一年,整個人都失去了顏色,是千早,不管不顧的把新重新拉回歌牌的世界,讓顏色,讓笑容重新在這個大男孩身上出現。

很多人說太一喜歡的是千早,不是歌牌。你看懂了嗎?太一喜歡千早沒錯,喜歡到骨子裡也沒錯,但是太一是喜歡歌牌的,毫無疑問打心底裡喜歡的。他是個天才但是對於歌牌,他是真的沒有天賦,所以他不敢,他怕永遠追不上新,千早永遠看不見他。可是在原田老師的那句,賭上全部青春去做了再說之後,他看著那樣向他撲過來的千早,終是妥協了,你們看到的是妥協於對千早的愛,而我看得到是妥協承認,自己是真正喜愛歌牌的。千早只是撬開了那道門,帶著太一走出來了。

相比新和詩暢這兩個設定來說最強的角色,我更喜歡看到一步一個腳印的女主。有些說著因為她有主角光環的你們,沒有看到她在任何情況下都想練習空揮的決心,還記得太一實力的缺點嗎?太相信自己的頭腦,不練習空揮而導致身體跟不上動作。千早呢?感覺她從一開始就是有的!他就是感覺性的選手,你在情況好的時候發揮的好,情況差的時候發揮的差不是很正常嘛?為何總是在女主感覺好的時候,提到女主光環這四個字,要說光環,詩暢和新菜式真正的光環類角色吧?

千早在玩歌牌的時候,真的會發光,真的好羨慕好羨慕女主,有一個自己那麼熱愛,打算一輩子走下去的東西,每次千早輸了,我也很想哭,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贏了的時候,我總是笑的和千早一樣傻。正如歌牌部其他人說的那樣,千早就一直這樣,挺好。

真希望她一輩子這樣,不要被俗世萬物給打擾,不要被升學進路給桎梏,走她想走的路,讓我眼中的她永遠閃閃發光。有的時候,工作和生活累了,我總是會看一看花牌,看一看這樣的千早,女生也可以如同千早一樣,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事物,並願意為它而努力,這樣的人,真的值得別人喜歡,欣賞。不要再說千早配不上太一這種話,我是太千黨沒錯,但是我更喜歡千早這樣的人。

最後,我,永遠喜歡千早。

無論是新還是太一,我只希望千早幸福,追到她的那個男孩子,能永遠喜歡並支持著喜歡歌牌的千早。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
中文名:花牌情緣
原 名:ちはやふる
又 名:千早之歌 / 歌牌情緣
首 播:2011-10-04(日本)
IMDb:tt21507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