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新瓶賣舊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48:13 作者:五味子 Language

音畫驚豔,劇情不太跟得上,一來是篇幅過短導致後幾集劇情節奏飛快,二來是這套敘事或許曾經前無古人,但絕非後無來者,如今實在是跟不上時代了。總體來說就是一部兜售感官刺激和中二情節的作品。

實際上劇情也就前幾集進行人物塑造的部分尚可。從中期開始邏輯和節奏就不怎麼在線了,想闡釋的點多且跳脫,最終也不過中學生寫作文摘哲學家句子的水平。尤其想吐槽的是,都8102年了,對於人類社會的認識還是停留在那種陰謀家上電視節目嘴炮一通群氓就要躁動世界就要大亂的水平上,可能這也是中二的一種表現形式吧。當然這點對於主線劇情確實無傷大雅,畢竟再一集過去飛鳥就覺醒滅世力劈地球了,只有這種主要人物才是人性的至高體現,你們這些群氓表演完趕緊便當就好了。

由衷地覺得那些動不動就自嗨寫一堆神經病來代表人性的創作者欠生存於世的全人類一個道歉。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