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血的治癒——三月的獅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5:30:35 作者:顧了了 Language

在兩季完結之後去看的,一開始不是很習慣這種畫風,但是整個劇情都炒雞吸引人,不管是男主的事業線,還是與三姐妹在一起的感情線。唯一相似的是棋魂,但是棋魂更加熱血,這個更溫馨,很治癒~在三姐妹家裡,整個人都變暖了(畫風也會變)。

整個番的節奏真的把握的很好,不會覺得拖沓,每一秒錯過都是一種浪費,劇情層層推進,完全沉浸其中,還好我是完結看的,要不追番一定超辛苦。

從製作來說,整個番新房來做監督,每個人物都刻畫的很好,不管是主角的性格,從完全的冷漠到慢慢像一塊冰一樣被三姐妹溫暖,從以前家庭、學校、比賽的三點一線到慢慢開始和棋手交流,還是大姐雖然要承擔整個家庭,但是因為內心的溫柔,會撿回瘦骨嶙峋的貓貓,不吝嗇的將他們喂胖,二妹超正的三觀,還有讓人又愛又恨的姐姐~每個人都是刻畫的深入,不僅僅是主角的變化,或者對手的變化,每個人都很立體,很喜歡,即使二刷三刷依然會有新東西的一部番。

動畫信息

3月的獅子 第二季
中文名:3月的獅子 第二季
原 名: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ーズン
又 名:三月的獅子 第二季 / 3-gatsu no Lion /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首 播:2017-10-14(日本)
IMDb:tt728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