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就是一段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5:20:55 作者:K Language

片尾曲播的是Rage Your Dream, 我才突然醒悟過來這是真的完結了,呆坐著看著字幕滾完。

1998年的歌,到現在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小時候抱著電視把片尾曲都看完,街機/psp/ps2/ps3的bgm,包括寫這幾粒字的時候。

當初第一次看頭文字D還是在電視上看到廣告之後不知道這個名字奇怪的動畫片是幹嘛抱著非常不解的心情去看的,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玩遙控車的時候再瓷磚地上灑水做漂移一樣的動作,知道AE86也是corolla的lineup就對老爸當年的E100有著無限的口水之情,買了PS2之後到處去找頭文字D的遊戲然後當時還不知道掛檔是什麼只知道用AT跑得亂七八糟。

第一季的時候看漏了跟莊司慎吾的牛皮膠紙死亡賽,跑去問同學借全套的VCD結果發現裡面也少了這張碟。

高中的時候逃午休跟同學去練街機,擦紙膠掛檔,ID卡上面的制霸就是成就感,那時還羨慕有同學帶psp上學可以玩street stage。

Extreme Stage的碟現在還擺在我桌子上。

哦。

其實就是想說剛剛聽到Rage Your Dream呆了之後我自己也呆了,沒想到過看動畫片也會突然產生這樣的情緒,也許我對WRX的愛來自於此,也許因為天氣原因沒買到BRZ多少有點點遺憾(最後片尾有WRX跟GT86會車的片段呢…),最主要的可能還是突然就覺得一段青春就這麼結束了吧。

嗯。

往紅線上踩吧,不論生活中,還是在駕駛座上。

動畫信息

頭文字D 最終季
中文名:頭文字D 最終季
原 名:頭文字D Final Stage
又 名:頭文字D 第六季
首 播:2014-05-16(日本)
IMDb:tt63226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