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與自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56:43 作者:泥沼怪物小汪 Language

為什麼茂夫要限制使用自己的能力,這種彈幕和疑問一直都有。ONE根本沒有直接回答過這種問題,可是一次又一次描述了限制的對立面——自由。

弟弟是第一個將自由當作宣言說出口的。他說:人在突然脫離正確之道時,並沒有理由。現在也是,接近喪失戰意的敵人,為了暴力而前進,並沒有理由。這樣的自由很強大,我比你們更自由。這是為什麼,因為喪失了限制,得到了喪失。

選擇暴力,沒有理由,只是單純施暴而已。這種施暴是自由,這種自由是強大。我比你們更強大,我比你們更自由。讓我仁慈的是限制,我喪失了限制,所以我向敗北敵人施暴。

這種自由是邪惡。沒有茂夫,弟弟就是別的校園漫畫裡的究極大反派。第二季的霸道總裁就是青春期沒被糾正的。他們真的是壞人麼?什麼壞人,都是自由彰顯強大的人。

然而最強大的人,鍋蓋頭,在小學時期就遇見了教他做一個好人的人。我們要感謝師父拯救了世界。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II
又 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臺) / 靈能百分百 第二季 / 靈能百分百2 / モブサイコ100 第2期 / Mob Psycho 100 II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3000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