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7:25:28 作者:Helianthus Language

第一季看的時候,我一開始的感受是,哇,這畫風好粗暴,好特別。主角影山茂夫,畫的人如其名,綽號龍套,但其實內心是一個小天使呀,雖然有著超能力,但是在其他學習,體育,社交(當然後來交到了越來越多的同樣好可愛的朋友)等等方面卻不盡人意,給整部番帶來了許多歡樂的故事。而我對於搞笑熱血打鬥番真的沒有絲毫抵抗力哈哈,而且師傅靈幻新隆,還有小酒窩,還有肉體改造舍的一群兄貴,還有其他好多可愛的角色。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1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2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3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4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5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6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7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8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9張

臥槽,這裡實在是太撩了好嗎,如果我是這個妹子,對龍套分分鐘心動啊!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10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11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12張
這群人真的都太可愛了叭 - 第13張

舉雙手雙腳贊同啊,年紀越大越會明白,在社會之中,有時候不是能夠完全做自己的,畢竟不是小孩子了,可以隨心所欲,童言無忌,要做一個得體的大人了。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II
又 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臺) / 靈能百分百 第二季 / 靈能百分百2 / モブサイコ100 第2期 / Mob Psycho 100 II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3000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