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說兩位我愛著的龍傲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48:05 作者:paprika Language

利益相關:齊木楠雄/靈能純動畫黨

看彈幕,很多人會把這部作品串戲到齊木楠雄,其實兩者是有相似性的。因為兩位龍傲天我都很喜歡。兩者都是一部反龍傲天的作品,與之前的少年漫行徑相悖。兩部主角都是生來到達頂點,有一個能力不如自己卻彆扭的愛著自己的兄弟,雖然明白超能力但是卻待他如常人的父母,莫名其妙闖入自己世界的一堆奇怪的朋友。但是實際上也是不太一樣的。這大概也有和兩個作品的內核不同的關係。

我沒看過《一拳超人》,無法就one老師本身來評價,但是在我看來,可能是齊神更偏重於搞笑,可能是年齡的原因,而齊神本身對自己的超能力有一種非常清楚的認識——他想拋棄自己的超能力,過著平凡人的生活。世界拯救不了就倒回,超能力失控就用超能力挽回,超能力消失了在最後又覺醒了超能力保護世界,在故事裡,基本上,齊神對自己的超能力都是非常具有控制的。這是一個冷漠而成熟的成年人會做出的事情,這個故事只是他逐漸變得溫暖而已。

mob不一樣,這個不一樣也造成了兩部作品不一樣的內核——不是說誰好誰不好,只是這注定會造成靈能這部更加沉重,mob還只是個小孩子,他還不明白這個世界,而且就是,靈能的世界其實本身是更加描寫的更加殘酷的——齊神的世界裡沒有赤裸裸的校園暴力(小混混學生除外),對社畜父親的描寫也是用搞笑風格一筆帶過。而靈能都有,他更加寫實,更加反龍傲天,更加……熱血吧。

總之兩個人都很好都很溫柔!兩個番也都很好看!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II
又 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臺) / 靈能百分百 第二季 / 靈能百分百2 / モブサイコ100 第2期 / Mob Psycho 100 II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3000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