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進步的靈能100%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7:02:59 作者:影娛盤點君 Language

看似柔弱的中學生影山茂夫實在太不起眼,被起外號“龍套”,但他實際上是實力超強的靈能力者!

在第一部中,受自己超能力困擾的童年茂夫,去到了開除靈諮詢診所的靈幻新隆處,可誰知,這個靈幻是個根本沒有靈能力大騙子!

但陰差陽錯,靈幻卻給了小茂夫人生重大的指導!從此茂夫拜靈幻為師,師徒二人開啟了除靈冒險之旅!

還在進步的靈能100% - 第1張

在這個過程中,茂夫展現了近乎無敵的超能力,與最善良的心懷,而只會在一旁裝神弄鬼的靈幻卻用他人性的閃光,證明了自己是最好的“師匠”!

第一部的劇情到此概括的差不多了,原作one老師的《靈能百分百》,有著與《一拳超人》一脈相承的基因。

誇張的畫風,天馬行空的想象,豐滿到爆的人物,暗藏玄機的情節,讓這部動漫開篇炸裂,獲得9.3分的絕對認可,但沒想到這第二部還能進步!還是跳躍進步!

二季中,除靈之旅升級,世界展開升級,人物糾葛升級,動作場面max升級!就連劇情,我的天,怎麼還哲學上了!?自我的認知,自我的架構,哲學的思考,充斥在鬼馬的印象派畫面中,沒錯這就是one的專長標籤。

還在進步的靈能100% - 第2張

與此同時,新的超能力者頻繁出現,惡勢力在聚集虎視眈眈這個脆弱的世界,師徒二人又面臨著新的挑戰,怎麼辦?

那我只能靈能100%全開了!

還在進步的靈能100% - 第3張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II
又 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臺) / 靈能百分百 第二季 / 靈能百分百2 / モブサイコ100 第2期 / Mob Psycho 100 II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3000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