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部5.9分的動漫小小地申個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7:16:12 作者:咕嚕咕嚕怪 Language

<害,為啥這番評分這麼低呀?> emm來寫幾個補本番前的注意事項吧hhh 🤯

1.不要代入亂步先生的遺作hhh,亂步的棺材板早已壓不住了orz

2.不要把它當成一部推理類的作品,當成社會倫理獵奇番來看。

3.用舞臺劇般表演化的展示風格體會它,置身於它的情境之中,又同時抽身與它的情感之外。

4.細品op ed 一是真的好聽 二是挺有深意。

「私心覺得就算沒7.5分及格分(心目中補番的底線)起碼也得有個7分吧,這6分沒到,真沒料到吶!」

就我個人而言:

半🌟給op ed

一🌟給第五集的絕殺治癒與ed插入 (以及音樂)

一🌟給人物設定,作畫雖略崩但人物的眼睛好漂亮吶,班長羽柴...好萌,影男堪稱完美的燒酒守護者(他它根本不算蘿莉控!)他出場的那集主旨通過對比闡述地特別明晰。浪越和秀智,這妥妥的人格魅力,我就不說了。還有小林,人設...我覺得挺好的,就算把性別由男換女,角色魅力仍然在啊,說到底偽娘啥的只是噱頭罷了,真正的人物精神內核並非在於此呀。

一🌟給節奏,我覺得本番的節奏也很舒服的,你看第五集如此致鬱後立馬送上了第六集的歡脫賣萌搞笑日常,並且,1~5推出二十面相,7~10順著二十面相的線,逐步引出浪越這個初代。11集收束伏筆,昇華基調,講情緒引向最高峰。(感覺老師這個角色可能是製作組埋下的一個彩蛋吧,就藏在前面的集數中,如果製作組真的是這樣想的話orz)

半🌟給它的敘述方式,優劣且不說,非常之符合獵奇番的設定了。

另外作為亂步先生的腦殘粉,勉強代表他扣個半星,沒辦法,幹嘛頂著亂步奇譚的名字捏,雖然亂步特別喜歡寫獵奇小說,小聲bb:而且筆下人物包括自己也莫名gay gay的233,但是,頂著亂步的名號,把它的人設搞成這鬼樣,誒呀呀呀。

不過真要這麼想,隔壁的文豪野犬不得切腹自盡吶。

總而言之,這番我給7.5分

動畫信息

亂步奇譚
中文名:亂步奇譚
原 名:亂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又 名: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
首 播:2015-07-02(日本)
IMDb:tt51054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