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也就這點貨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0:57:39 作者:tcdc Language

在我看來,這番就是福田自以為可以揣摩宅男心意,羅列了一堆可能會抓住宅男心理的流行元素(百合,sex,黑化等)組成的糟粕,浪費了前期較好的設定,暴露了自己肚子裡沒貨只能靠直白的色情奪人眼球的尷尬。
還有人通過這番想要探討什麼哲學世界,這不是純屬腦子找抽麼?(還什麼norma都是女人,task也不會魔法,你講的通麼.)

最沒意思的就是某個總說自己不是官微卻總幹著官微事兒的xx,每週都要大幅度吹片,吹來出去我都不知道這片到底還有啥剩下的。總是標榜自己為業界標準,自己推的片都是好作品,只准自己吹不許別人罵,你罵你就是不客觀。一部作品本來會是有人喜歡有人厭惡,連不同意見都容不下去還有臉吹片,這種雙重標準的做法真是噁心。

迴歸正題,堀江的歌兒、法子姐姐的賣萌,政委的貼心和小清水的溫柔是我的唯幾救贖。給這番1分,也就給在這上了。


那個中場休息能不能刪了,多次打斷故事情節,節奏都沒了。

大關這個角色就是典型的技術宅翻身做了神,適應了一千年都沒適應過來,骨子裡的不會交際被無敵光環所掩蓋,最後被純正屌絲task完美逆襲。所以說這是福田妄圖給廣大宅男的一個幻想:有權有勢如何?屌絲task也能弒神逆襲草妹。(醒醒吧,這種假話也能信?)

“安潔用她最溫柔的地方包圍了我”起點文的水平不過如此,當時我就吐了。


我等了好久的kill la kill梗,最後就tm一句對話,失望之極。


還有人用這個和az比。az是期待太大失望更大,cross ange壓根就沒什麼期望,有什麼可比性?

動畫信息

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中文名: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原 名: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又 名: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 天龍舞 / 高達Seed 第三季
首 播:2014-10-05(日本)
IMDb:tt39572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