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可以吹爆的數個理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9:42:42 作者:0index0 Language

1.分鏡剪輯十分優秀。動畫中為了適時的營造恐怖、悲壯、感動的氛圍場景的切換相當驚豔,幾處回憶的插入也很自然,沒有為回憶強心回憶的惡感。

2.節奏不緊不慢。作為漫“改”作品,製作組對節奏的把握十分了得,每一話都有內容,但不囉嗦不磨嘰。關鍵的地方敢於修改原作使之適應動畫節奏。

3.BGM/OP/ED應景。即使是在神仙OP湧現的19年1月,夢幻島的OP質量也能擠進前列,其曲風也非常適合作品本身緊張的氣氛。最終話的神仙般的BGM和回憶殺直戳淚點,曲調處理也相當出色。

4.作畫穩定。不得不說相對於漫畫畫風和動畫畫風我更喜歡後者。夢幻島對原作略顯“全員惡人”的畫風做了修改,讓其更貼近觀眾的審美,全12話相當穩定的作畫水準也是一大亮點。

5.細節處理精細。相比於其它一月番劇的普遍經費不足,夢幻島在保持“配角也有正常臉”的同時對錶情,動作的細節處理非常精細,也也心理活動對的上。

回到漫畫本身

我喜歡上夢幻島的第一原因是這部作品的“反派”有腦子,做事符合邏輯,符合年齡身份,不會因為劇情需要突然智障。隨著閱讀的深入,打動我的是每個角色性格的刻畫,角色的言行能直觀反應性格,其性格也對的上其經歷。最可貴的是角色的思考方式,行為準則會發生改變,不會認死一個人設無腦走到底。

說到底,夢幻島更像是“群像劇”,主角團展示風采的時候,每個孩子都在演繹自己的精彩。

動畫第二季2020年迴歸,不見不散。

動畫信息

約定的夢幻島
中文名:約定的夢幻島
原 名: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又 名:The Promised Neverland / Yakusoku no Neverland
首 播:2019-01-10(日本)
IMDb:tt8788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