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靠近你,也要溫暖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8:17:17 作者:xana Language

因為看到這部動漫歸類為腐之單,我興奮的一口氣看完16集,然後又把漫畫看完。

不過我建議大家看漫畫,雖然動畫是華麗麗的。但漫畫把每個人描寫的更為深刻。

我是很喜歡宵風和壬晴之間的那種情感,即使很細膩很委婉,也不會覺得吊胃口。

其實,管他帷大叔內心到底是什麼模樣,管他灰狼眾是不是被那虛偽的首領給矇蔽了。這些對我都不重要,我只要看壬晴黑腹小惡魔的樣子,以及他和宵風互相溫暖的情景。

人因為相似所以吸引,也因為相似所以時刻保持距離。如果人們能更加坦率一點就好了,這樣生活即使困苦,內心也是明亮的。

於是,虹一凸顯的格外清晰。即使他靠近壬晴也是有私心的。但與其他吞吞吐吐的人比起來,他的輪廓在我眼裡是最有色彩的。我很喜歡虹一,因為他最坦率。
縱使還是那些彆扭的內心的角色最牽動大家的心。然而我們還是要回歸現實的,現實中我還是喜歡虹一這樣的人。

動畫信息

隱之王
中文名:隱之王
原 名:隠の王
又 名:隱王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216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