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not car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8:10:15 作者:小黑 Language

    最終,宿命依舊無法改變。
    星辰般的閃爍,灰飛著,煙滅著一切。不是童話一樣的美好的結局,卻依舊那麼華麗。
    黃昏下的風,最後的生活,幸福帶著苦澀,像那杯蕩著微波的檸檬茶。沒有結束的故事,未來仍然在繼續,那些日復一日的劇情仍然不知疲憊地上演。不同的是,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了一份新的牽掛。沒有朋友會忘卻你的存在,即使現在的你仍然孤身一人,以後不會了,每個人每個人都將那些一起的過去安放在心上。所以,相信,永遠不是孤單一人。
    為你而逝去的也好,為你的逝去而流淚的也罷,每一個身邊的人都會感激每一刻有你的時間。這每一分,每一秒讓每個人懂了多少。至少我懂得了,感激每一縷陽光,感激每一絲細雨,感激每一個人,感激每一個故事,也感激你和我一起度過的526分26秒。
    從過去到未來,無論是哪一個細節稍稍改變,現在就和現在就將完全不同。
    在一起,就算擦肩而過也是前世500次回眸而交換的,何況我們還有背影相向的時間。
    這是宿命。這宿命無法改變,但卻是由自己的雙手來決定,就像你最後那抹淡淡的笑。依自己的決定,度過了那最後不足半月的時光,一起歡笑,一起走過,一起仰望……是不是就沒有了遺憾……漫漫的人生中,我還要奢望些什麼。和自己一樣覺得孤獨的孩子相扶走向未來就足夠了吧?就像你和任晴,同樣寂寞的孩子,相扶著走出了自己的幸福。不必羨慕別人,其實自己一直很幸福,一直不孤獨。
    一直以為能靠著無限的力量來改變世界的不公和愚昧,看來是自己淺薄了。如果沒有恨,便不會知道什麼是愛了;如果沒有痛苦,便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了;如果沒有回憶,也不會有現在,斷送未來。
    應該感謝你,感謝任晴,感謝每一個有愛的人,教會了自己很多很多。這究竟是人生一種覺悟,還是隻是自己一種醒悟,是不是都無所謂了呢?畢竟人生太短暫了,應該不去浪費無謂的時間,而真正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些什麼,算是在這個世界上留下自己更多的回憶。
    一直很愚昧地將自己封鎖在自閉的孤獨中。我想大家其實都一樣,都有一份深藏的祕密和痛楚。最後還是藏在心底就閉上眼了,帶著愚昧死去。謝謝你最後還是解脫出來了,和任晴一起,和大家一起,不再是那個任性地拒絕愛的孩子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祕密,沒有誰會嘲笑誰的痛苦的孤獨,在這個世界上。
    或許這種平等的憐惜,是自己把人心想得太簡單了,我們的世界又怎麼是一個人創造出來的世界所可以比擬的?可是,自己又是不是把這個世界想得太複雜了?人心,命運,孤獨,痛苦,愛……換句話說,都是自己所不能把握的虛無。
    最後剩下的,只是圍巾上殘留的氣息,還有我們心中深深的記憶。我會一直記得你,存在過的,愛過的,被愛過的……
    浮生夢一場,還要去計較些什麼呢,只要活著活著,還有人記得我的存在,就夠了,就夠了……

動畫信息

隱之王
中文名:隱之王
原 名:隠の王
又 名:隱王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216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