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不夠寫系列【隱之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7:55:46 作者:此生暫住於世 Language

感覺每個人都活的很艱辛。壬晴,宵風,雲平,弘一,雷鳴,雷光,俄雨,雪見…
短評不夠寫系列【隱之王】 - 第1張
首先就是壬晴,對誰都毫不在意,雲平稱之為“那傢伙認為自己死時還讓別人流淚是最大的不幸。”。那樣一個人為了宵風,實現宵風的願望而想要使用森羅萬象,絲毫不在意自己的死活,因為“你就是另一個我”。壬晴發現宵風跟自己一樣,“我們的孤獨是如此相似,被人溫柔以待就會感到痛苦這一點也是一樣。同樣的深知這樣的自己很愚蠢。”不知不覺壬晴把宵風當做最重要的人,毫不關心他人的壬晴開始那麼那麼的想要完成宵風的願望,其他的都不在意。這是壬晴的悲哀。(ps.壬晴用那種楚楚動人的目光為誘得到目的然後伸出惡魔小翅膀的時候好可愛。)

宵風,被拋棄的孩子。使用以生命為代價的氣羅。願望是讓壬晴用森羅萬象讓自己消失。因為不想讓別人因自己的死而痛苦,不想對別人有所影響,沒有人注意過他而與壬晴定下了約定。兩人完全是惺惺相惜。“在我消除你之前不許死。”這是壬晴的約定。兩個人太像。然而氣羅的命運如此,結局就是如此悲哀。
短評不夠寫系列【隱之王】 - 第2張

雲平,守護著壬晴的老師。揹負著沉重的過去,但是堅持著不殺人的天真信條。讓人不爽的同時卻覺得那過去殘忍的不敢揭開。弘一,受森羅萬象影響的不死之身。不死就是他的痛苦。雷光雷鳴兄妹的誤解瞞了五年才被揭開。俄雨被雷光所救,兩人生死之交。雷光為救壬晴宵風而死。雪見給了宵風名字,最後為他叛出灰狼眾。……“我們是誰?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的願望又是什麼?”他們都是一群悲哀之人,整個劇從開始就透露出悲壯的氣質。(ps.背景畫的太省錢了啊喂)

動畫信息

隱之王
中文名:隱之王
原 名:隠の王
又 名:隱王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216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