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之空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33:38 作者:颯颯 Language

因為我比較理想主義,所以我接受亂倫,我覺得只要感情基礎到了,結婚也無所謂。雖然生下的後代可能會得病,也可以通過提前產檢避免或者領養孩子,再或者乾脆不生。可能所謂的亂倫就是大多數成年人心中看重傳宗接代而冠以不好的名聲。就像之前有新聞說年輕女孩愛上一個可以當爺爺的人。

但是回到動畫,首先要吐槽的就是h點太多了,而且不分場合。另一個就是男主,可能也是日漫後宮番的通病,首先男主是很溫柔,見到哪個女生都想去關心一下,結果搞得每個女生都喜歡你,但是這樣還是可以接受。這部番裡面男主啥都沒想清就把人家睡了,而且有時候還是以發洩的狀態,真的是接受不了。

我覺得沒想清喜歡誰,不確定自己的想法就不要隨便睡人家,輕吻擁抱倒是可以接受。

最後不得不說BGM挺好聽的。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