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我們也做出類似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4:28:22 作者:白天龍王 Language

這個作品早在播出之前就有不小的話題熱度,作品將細胞擬人化,是很有科普意義的一個番,還有不少人還被裡面的血小板圈粉了。截止到目前,這部動漫在豆瓣獲得了9.1的高分。

但我想說的是,八年前我們也做出類似的動漫,《藍貓淘氣三千問之健康特攻隊》。裡面的大概劇情如下:外星病毒入侵到小朋友團團身體,為了拯救團團的生命,同時防止病毒變異,健康特攻隊深入團團體內,與病毒古力展開了殊死較量,除此之外,團團的體內,等待他們的,除了貪玩熱情一心保護子民的曼特國王、忠心耿耿的東臣、力氣很大的胃力士、有正義感的肺女王......還有就是更多的未知與危機。

這部動畫從創意、策劃到製作歷時三年,集中大批業內精英集體策劃,以北京協和醫院作為健康醫學專業知識的堅強支持(以上大部分摘自百度百科),我說這些,只是想說其實當年我們也能優秀的動畫。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
中文名:工作細胞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
又 名:Cells at work!
首 播:2018-07-07(日本)
IMDb:tt86736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