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記得看桌子上的日記,不要忘了那些花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0:18:14 作者:肥柴犬 Language

我個人看番劇還是比較挑食的,有些番劇我看了第一集就不再追了,或者很久很久才將其發出來看看。縱然是口碑很好的番劇,也一定要對我自己的胃口。真好,我是作為一個獨立的番劇觀賞者。
我很喜歡校園戀愛番劇,我也很願意吃狗娘,其實我的青春也很普普通通,也沒有太多的共鳴。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看見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一週的記憶這樣的一個設定,先不說老套不老套,離譜不離譜。就憑作者將這個設定放在兩個少年人的戀愛上,就註定了我會對這部劇有了期盼。也造成了看點,矛盾雖然是循環的,但要如何開始這個週一便成了觀眾們的期待點。
觀眾都是聰明的,無論電影還是劇集,觀眾都會打起十二分精神去預想接下來的劇情,而創作的任務就是滿足觀眾預想和出其意外。
這部番劇就著重在於滿足,無論怎樣,女主一定會在週一想起男主,而對於我,我強烈地期望看見因為男主,女主回覆記憶。
到番劇結束,我很滿足,我知道他們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然後在寫下這篇評論的時候,我想起,會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失憶症呢?人的一生當中會遇見很多的朋友,有的陪伴了你的人生很長一段路,有的曾在你的記憶裡留下了什麼就離開了。我們的生命裡會不會有這樣的一甚至一些人。是不是因為我們忘記了在門上提醒我們去看看桌子上的日記,那些美好的花兒就這樣隨著歲月的流逝散去了呢?我的朋友們啊,去翻翻以前的日記吧,我們比女主幸福多了,看見日記的時候當時的感覺或許會再次湧上心頭。那些花兒啊,真的很美。

動畫信息

一週的朋友
中文名:一週的朋友
原 名:一週間フレンズ。
又 名:One Week Friends
首 播:2014-04-06(日本)
IMDb:tt34813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