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劣的模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2:57:30 作者:丟掉名字性別 Language

有人說GC爛尾
有人說音樂神作
有人說就是神作,沒看懂的從頭再來一遍,連Daath是什麼都不知道,連默示錄是什麼都不去查,就敢黑GC,你們這群小學生
還有人說看不懂的就閉嘴,暴露智商

我倒是挺樂意暴露自己在現實社會裡無比優越的智商的。

罪惡王冠。這部神作。配得上叫爛尾?這他媽是從頭爛到尾。稀爛的人設,稀爛的劇情,稀爛的鋪墊,稀爛到看不見得高潮卻每集都有角色在自我高潮。徹頭徹尾失敗的模仿品,靠著露肉,帥氣的造型和一級棒的配樂居然能吸粉吸到被稱為神作。

抄抄抄,就知道抄,女兒夏娃創世紀,爹去救女兒,男主被選中,呆萌懦弱,女一三無長得好,女二傲嬌死得早,就連最後把達利爾推進電梯然後和上門時槍聲大作都無法不讓人聯想到葛城美里的經典一幕。

你以為像EVA那樣混進去一些宗教的術語,摻合一些聖經的概念,然後配樂喊澤野大神弄酷炫一點,夾雜幾句德語,就能成神作了?

抱歉,只能哄騙一些時間多的沒處使拿在B站發彈幕的傻逼小學生罷了。人家EVA之所以成為神作是因為前後邏輯的連貫性,伏筆的吻合性,角色性格-劇情推動作用-和最後的下場的一致性,以及整個劇本揭示的道理。不是因為它的配樂多麼動聽,人設多麼美麗,術語多麼深奧,或者腦殘粉有多少。魚目混珠。東施效顰。連給EVA提鞋都不配。

中途棄番三次,完全靠著Inori的長相和澤野弘之良好的音樂撐了下來。無比期待著最後的反轉,讓我能真真正正的體驗到恍然大悟的感覺,讓我承認自己是個智商偏低的傻逼,讓我心悅誠服的去刷他個幾周目。

結果到最後也只是讓我更加堅信了這部番有多麼的被高估、GC吹們有多麼的喪心病狂、以及“難怪我能在現實裡做一個溫拿,是有這麼多盧瑟和.MOV影評人們給我墊腳”這一想法。

難怪結局裡櫻滿集雙目失明瞭。你不瞎我們都快瞎了。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