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王冠》 青春裡的一部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3:54:23 作者:Glaçage Language

一開始是因為無聊沒事做,各種翻翻才遇到了罪惡王冠,被第一話裡的歌聲吸引,旋律上頭。

後來被男主抽出虛空的Cg和熱血的bgm吸引,開始一步步掉進了這部作品裡,深陷其中,每日都在等更的煎熬裡。

中期故事有點摸不著頭腦,尤其是被困在學校,男主開始被眾人推著上位,一個上位者的身份卻沒有上位者的心,說實看得有點難受,但這就是人被眾人圍著,那種虛榮心。

前期的bgm還是挺不錯的,尤其是在病毒爆發的時候,女主角在高臺上唱歌解除病毒,男主去救女主的路上。

整部劇整體來說,前期好看,中間摸不著頭腦,結尾讓人太痛苦,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男主失去了一隻手臂,失明,還失去了女主。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