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最後一集結尾有強烈的不滿,請看我慢慢分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4:02:10 作者:拖吧君 Language

吐槽: 最後為什麼祈的眼睛會瞎?
       好,假設她因為失意或者被當做復活體的後遺症,那麼男主角有吸收所有虛空的能力為什麼不第一時間吸收女豬腳的虛空呢?就和個XX一樣的站著,面無表情,像死了媽一樣。這純粹是人物性格設計缺陷,直接把罪惡王冠降到一個很幼稚的層面。
       最後祈把紅繩交給集,那個傢伙就像是大腦停止運轉一樣直接給拿過去了,而且在那種情況下用雙手解開了那個編繩的下一步,話說是個人誰會一聲不吭的先去做那個?
       好,就算他之前做的都不追究了。 為什麼吸收虛空的時候沒有吸收祈的虛空!!!!!!十萬八千里的虛空都吸過來了,自己老婆的就擺在那裡等她變結晶?好玩嗎!
       你們看這貨整個罪惡王冠裡面的感情,女同學死了以後的集表情,和日和漫畫的有什麼兩樣?最後的他有對祈做出半點想要拯救的意思嗎? 他不是犧牲了自己的女人救了人類,他是沒有救自己的女人直接去救全人類了,想到這裡,我都為我看完最後一集掉的兩滴眼淚可恥!
       再說中間部分,12集以後,整個劇情變得和誇張校園幼兒動漫一樣,能力擴散到整個學校,讓虛空這個專有詞降到一個很低的概念,像病毒一樣,沒有了魅力。而不是Geass這種說出來就很回味的感覺。
       總之,這個編劇很狗血。我真有種看完以後回頭就抽他的衝動。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