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遊戲不行了,動畫你們還是第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3:49:59 作者:Freeze Language

剛剛看了一集GUILTY CROWN
       我去——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寡人實在是太激動了!老夫已經淚流滿面!多少年沒有看到這麼讓人感動的作品了,多少年啊!
       各種賣肉,各種抖動,超能力,機甲戰爭,美型人設我的最愛,劇情豐滿,世界觀架構完美。那個男主角就是他媽的長了一張佐為臉的魯魯修啊!有木有!
       製作精良,場面火爆,音樂一聽就是大製作!尼瑪熱淚盈眶啊!
       三無少女,賣萌loli,思春期期無腦大波妹尼瑪你是卡蓮啊!跑錯片場了吧,叔叔受不了了!那莫名其妙的戰鬥服穿著有明日香的感覺啊!有木有!
       再說那個金髮佐為,他媽的魯魯修附體也就算了還加夜神月的傲嬌屬性啊有沒有啊!尼瑪老夫真是太失態了,真男人都讓我受不了啊!我他媽就要全能通吃了啊。
       敵對陣營的那誰誰,那股瘋勁秒殺seed嗑藥三人組啊。愛屋及烏啊,這個角色我他媽都愛不釋手啊!
 
       不說了趕快接著看,哥們吐血推薦啊。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