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負一切罪惡,獨自默默承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3:31:57 作者:戰勝一切的我 Language

    原本普通的生活在一天徹底改變。
  原本孤獨的少年內心也有了不同的色彩。
  因為虛空,得到了力量,卻也失去了很多。櫻滿集不斷成長,克服著自己的軟弱。朋友出賣,理解自己的人相繼捲入其中。內心被這荊棘王冠折磨。欺騙、傷痛鞭笞著自己不斷走下去。
  因為自己的虛空是包容一切。光明也好,黑暗也罷。命運不停的轉動著。只有自己成王,接受痛苦,才不會讓他人受到傷害。
  能夠堅強的走下去,還因為有堞祈。
  一個被製造出來的女孩。不知是機緣巧合,還是命中註定。總之兩人之間互相依靠,為彼此共同著想。哪怕有犧牲,也要另一個能更好的活著。堞祈雖然只是一個被他人利用的棋子,卻在與櫻滿集一起並肩作戰的日子裡體味到了人的感情。
  動漫最後可以說是異常的淒涼。櫻滿集失去了堞祈,但是他還有一幫朋友。獨自一人,坐在長椅上,傾聽著堞祈的歌聲,歌聲中帶著回憶與思念。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