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華麗的爛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3:38:39 作者:lovelyegg Language

    套上了很炫很扯的設定(基因呀void神馬的),卻脫離不了狗血老套的劇情。少年拯救世界,不,其實是少年拯救妹子的故事。男豬還是超級廢,小時候本來果斷開朗一正太,被變了態的姐姐一蹂躪變成了膽小怕事、唯唯諾諾、磨磨唧唧的人。女主前面是很三無,身世不明會變怪獸,還不如姐姐威武,萌度也完全比不了小惡魔鶇。最後能來個奉獻消失其實是挺不錯的。
  情節上比魯魯修強了一點,就是交代了異能及病毒的來歷,但對神祕組織人物達特只有簡略介紹。這種要麼為了所謂愛而保護落後的舊世界,要麼物競天擇全部無情的推倒重練的典型11區故事,吉野弘幸也沒編出什麼新意來。
  集兩次捅好基友涯都是很無情,然後很悲傷,對女主也是百般維護,偏偏對於一個怪物姐姐一直很無情。集在紅線區表現出來的是一種爛泥扶不上牆的廢,在本作的良心祭妹子掛掉之後,簡直是渣的無法形容。最喜歡的兩個變態噓界和小楊表現不錯。
  本作製作內容很強大,吉野x荒木xIG社,人設原案有redjuice,畫面也有IG
社的強大實力保證還算崩的少。ryo叔為片子做的幾首歌曲也算是應景,就是此片唯一還能反覆聽聽的東西。
  聲優方面,茅野愛衣在那朵花後一時紅起,可惜配了個說話不多的女主。梶裕貴也是以此片發跡,表現的中規中矩。肉村的涯還是一如既往的華麗,內山弟弟的小楊很囂張,其他大龍套也表現不錯。
  儘管是華麗的科幻大片,視覺上效果也不錯,但不能擺脫這是一部爛片的感覺。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