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是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3:36:24 作者:筱櫻 Language

首先我要好好撫摸一下那些將GC和魯路修相比或是因為劇情看不懂而棄番的人的狗頭!孩子,你真的好幼稚,正如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一樣,兩部動漫也很難相比,或許某些老的套路被沿用了,但被過去所影響,對曾經有著慣性,這是人的本質,正因如此才會不斷髮展,不斷前進。魯路修是叛逆的,但他雖然憎惡父親,卻也被他父親影響,他無法逃出血統的束縛,也正是這種束縛令他改變著。試問有多少人能拋開劇情,能體會下魯路修那複雜而臃腫的情感,能讀懂其中的真實。如果只為看著好看,那我勸你們還是多讀讀中國的網絡小書吧!
有人說動漫與現實相差太遠,但我堅信兩句真理,最浪漫的也是最真實的、虛假之中也包含著那唯一的真實。世間萬物都是被聯繫在一起的,人的交織,社會的積澱,正是這些構築成一個個世紀,不斷衍變。人雖然渺小,卻也在影響改變著世界,人不是單獨的人。
我討厭那些以動漫元素評價一部動漫的人,你們除了將動漫作為動漫來看,你們還懂得什麼?集只是一個社會角落的高中生,他比魯路修要真實的多,我喜歡奈須寫的東西,因為人的情感是複雜的,在面對那些奇幻時,我們不可能像主人公一樣無所畏懼,你們說集軟弱,那你們自己呢?
一切都聯繫著,所以我們能知曉那內心深處的真實,VOID不正是這種真實的具現嗎?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