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糾結邏輯 領會精神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5:38:56 作者:judyisland Language

二刷之後好像終於get 到了

從蘇菲和哈爾的角度:
好像到最後蘇菲的魔咒也沒有解除,但是她不再自卑了勇敢地去愛了,所以有灰白頭髮也是年輕的容顏;
對於哈爾來說,愛就是在你面前展現溫柔和浪漫,是拼盡努力去保護你,是把內心隱祕的房間給你看,想辦法讓你活的開心舒適,不想你離開。雖然自己不是最完美的樣子但在你面前展現本來發色也不要緊,而你逐漸蒼老的樣子在我心中是星星的光彩。

從配角的角度就是:
老魔女:少年你竟然撩了我就跑我恨你一輩子(李莫愁即視感);從火裡面找到了你的真心,那麼再燙手也不要緊,還是要緊緊抓著不放開啊;見到了真心想要對你好的善良人,那就把你的心交給她吧
稻草人王子:你是讓我重生的人呢所以請讓我默默守護你吧,就算你有真愛了我也依然在(畢竟人心反覆啊萬一你哪天想通了呢)
卡路西法:既然是哈爾你讓我不隕落的那麼本惡魔就姑且幫你幹活吧;雖然一直想要自由地生活擺脫枷鎖,但如果是和你們一起生活的話好像也不錯呢。 (一朵傲嬌的會臉紅的火)

老爺子在原著基礎上加的反戰主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仗啊花費這麼多人力財力沒什麼好處而且好蠢所以還是不要再打仗了吧。

以上。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