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8:48:30 作者:Kael Language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意料之外是因為影院當場的畫面效果比想象之中要好,結局也沒有像秒五一樣BE,算是還了秒五的債吧;情理之中是因為這片果然還是被大眾捧得太高了,自己去看的時候並沒有感受到和輿論相匹配的衝擊力,基本的劇情內核還是一個交換身體的老梗,此外「君の名前は」這個梗感覺影片後半段有點過分強調了…尤其是最後男女主在東京都市間穿行的那段,無限循環…有點少女漫的感覺,但是又不完全是少女漫,我最想知道的男女主是如何相愛的,感覺影片中並沒有寫明。

本人來說今天一刷感覺中間時間線有挺多地方沒有弄清楚,過幾日二刷再回味一遍,值得一提的是這片個人比較推薦單刷,尤其二人CP以及基友組合都不是最佳選擇…怎麼說呢,你名裡的很多細節都更值得一個人品味吧,還有就是影片的主題不就是“尋找未遇見的那個你”嗎?而對於cp來說你想遇見的那個人已經找到了啊(喂

總之目前的感覺是一部好片吧,16年的年尾有樣一部不錯的動漫電影作品,今年算是滿足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