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each完結紀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1:55:12 作者:啊咧咧 Language

不想寫這俗套的句子:雖然無法給出滿分,bleach仍是我青蔥歲月裡一段無可取代的回憶。
當初從第一話開始追新番的興奮感,最初幾集不斷帶給我的驚喜感,也伴隨著對當時觀看環境的回憶,陰暗的小屋和只有60cm寬的電腦桌,雙腿蜷縮在電腦椅上的我……那時的腿還沒粗到蜷不到椅子上的程度。特別想說的是,美術設計絕對是驚喜,每一集都有不同形式的的標題logo設計,非常有趣。
後來,隨著劇情推進,酒保層出不窮的人物設定和對人物的駕馭能力也是令我很欣喜,一直到第一個劇情的高潮完結,對露琪亞的拯救結束。
但這之後,一方面是動畫跟不上漫畫,插入大量原創情節,把原著搞得面目全非,另一方面第一段高潮後的無力感似乎永遠困擾著酒保,那樣的震撼即使是原著也再不能重現。至少我是有這種感覺的。追到一百幾十集,我實在無力再看下去,放棄了每週必追的bleach。
但是我對這部作品的愛沒有完全消失,其實任何一個真正的看點都能重燃我的熱情。但漸漸的我發現能重燃我熱情的只是有關露琪亞的情節,露琪亞的迴歸,露琪亞拯救一護……只有看到這些我才會稍感欣慰並且回頭追個十集八集。有時候分不清自己究竟是喜歡這部作品還是隻喜歡露琪亞這個人。
但無論如何我一直希望它能重回頂峰變成一部真正的史詩級作品。但是混著混著,它就突然完結了。而且是徹底性完結。很久不追動畫的我剛剛知道了這個消息。帶著糾結的心情看了最後一集,依然是有點殘念。殘念著殘念著,一護與露琪亞最後無比簡單那個告別就忽然讓我心裡五味雜陳,瞬間回憶起這些年關於這部東西的記憶種種只要是我還能記起的。
是啊TMD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從一個標準的loli變成了一個標準的大媽!我其實當年根本沒想到這貨能連載這麼長時間的嘛!我當時根本沒想到這貨能和海賊火影比肩號稱Jump三大臺柱子嘛!當然了,海賊和火影也不是一貫的高標準!尼瑪一貫高標準的只有銀他媽!尼瑪混蛋酒保,還是有很多坑沒填好不好!亂菊和銀就這麼不了了之了麼!夜一和浦原就這麼不了了之了麼!露琪亞和一護就這麼不了了之了麼!露琪亞和戀次就這麼不了了之了麼!露琪亞和大白就這麼不了了之了麼!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